我上了這門神奇的課程,竟然可以幫助朋友解決問題!

從小時候開始,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尤其對自我探索更是好奇到不行。大學時,我修了一門通識課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但真正讓我眼睛一亮的是,後來在社會上遇到一位當時是我的助教,我們聊了聊心靈成長的事,然後她就介紹我去上了怡霏老師的課。我就是這樣踏上了一條神奇的心靈探索之旅!

我上了這門神奇的課程,竟然可以幫助朋友解決問題!

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我感覺特別輕鬆自在,她的教學方式真的超棒!我完全迷上了這種感覺,而且還把這門課推薦給了好多朋友。可惜的是,課程名額總是有限,所以要抓緊機會預約才有希望上得了。

後來我聽說怡霏老師還開了一些工作坊,我心裡就一直想著,只要經濟許可,一定要去參加。去年九月,我去了日本旅行,碰巧遇到一位團友在學塔羅牌,我就幫他解解牌,沒想到效果超出預期!這讓我再次想起了怡霏老師,幸運的是,去年底我得知她要開始教塔羅牌的課程,又一次激起了我的興趣。

在怡霏老師的課上,她從生命靈數和流年開始,引導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。她以超生動的方式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逐步講解了22張主牌,還深入介紹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78張牌。她還教我們各種解牌技巧和訓練,真的是收穫滿滿!

通過學習生命靈數,我發現自己的靈數是9號,代表隱者,需要透過服務來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更了解為什麼朋友們經常來找我聊心事,因為我可能內心有一個智慧老靈魂!了解了這些以後,我更加期待著課程,也更有信心能透過塔羅牌幫助更多人,不管是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人,還是有感情問題的朋友,我都能給予幫助,這種感覺真的太棒了!

我上了這門神奇的課程,竟然可以幫助朋友解決問題!

我真的要感謝怡霏老師的教導,讓我學到了這麼多知識,也讓我能夠幫助身邊的人。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和塔羅牌有興趣,不妨來跟我一起上這門課吧,你一定會收穫滿滿的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9ej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